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委文明办召开2023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2-02 17:52: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2月2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连城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压实干部职工工作责任,增强全办干部职工争优、争先、争效的意识,1月30日上午,连城县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连城县“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会暨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精神。会上,全办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围绕2023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逐一汇报了文明创建、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城迎检等相关工作。

连城县委文明办主任李荣华强调,2023年是创建第七届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一要紧绷思想。时刻紧绷创城攻坚这根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确保连城县2023年创城总评高分高质量通过。二要紧盯重点。对照创城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细化创城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重难点问题全面达标、全面过硬、全部过关。三要紧扣宣传。加强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加大对全县创城动态的宣传报道,营造全民参与创城行动的浓厚氛围,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连城县委文明办 林凡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