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晋安区
爱在“晋”行时 温暖回家路晋安“志愿红”与你相伴
http://wmf.fjsen.com 2023-02-02 17:42: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晋安志愿者协助旅客购票

志愿者指引路线

文明风2月2日讯 归家路上,你遇到他们了吗?来自春运中与你同在的晋安志愿者。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晋安春运志愿服务不停歇,只为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双手!

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曙光应急救援志愿服务支队志愿者为来往旅客提供乘客咨询、路线引导、协助购票、搬抬行李、一杯暖茶、特殊旅客接送等暖心志愿服务,用心用情让群众感受到“志愿红”的温情。

在这条回家路上,晋安“志愿红”留下了许许多多暖心的故事,他们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以充沛饱满的状态、热情细致的服务、温暖贴心的笑容,让冬日暖阳一路随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