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德者有福 共贺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8 17:39:4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送“福”字

文明风1月28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古田县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五星级志愿者等的榜样引领作用,2023年新春佳节之际,古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德者有福 共贺新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形式,为古田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张敏青、吴慧珠、余海燕、陈幼玲、陈利官及宁德市“最美家庭”严静一家等先进人物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聆听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并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持之以恒行好事、做好人。同时还为几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五星级志愿者送上“福”字及春联等祝福。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人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不忘初心、不负众望,向社会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古田县文明办 朱文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