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委文明办慰问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
http://wmf.fjsen.com 2023-01-21 13:21: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安溪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组织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礼遇、学习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营造好人好报、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慰问组走访慰问了道德模范和新时代好少年,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或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相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快乐过节。

近年来,安溪县积极贯彻落实道德模范帮扶礼遇措施和办法,逐年加大道德典型的慰问帮扶力度。组织文明单位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特别是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提供家政服务、生活援助、技术咨询、医疗义诊和学习帮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安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