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文明办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1 01:22:2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0日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等多个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民广场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用情用心传递冬日温暖,让群众过个多彩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脸上挂满了笑容。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家风家训、非遗文化、道德模范先进事迹专题图片展。市文体旅局举办武夷山市2023年“强国复兴有我”迎新春快闪活动,志愿者们表演了《站在新时代》等精彩节目。书法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为居民送上一份“开年礼”,精致的“福”字和春联作品备受居民欢迎。市青少年宫组织孩子们绘画迎新年,天真烂漫的小朋友在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新年,表达对祖国的新年祝福。启程公益协会、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现场健康义诊、爱心义剪、推拿理疗服务。还有农业农村局、社会治安志愿服务队、市民政局分别开展2023年农业科技知识普及志愿服务、积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推进移风易俗,助推婚俗改革”主题宣传活动。

(武夷山市文明办 黄赤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