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文明佳节志愿行
http://wmf.fjsen.com 2023-01-21 01:15:2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9日讯 兔年将至,岁寒情深;怀抱温暖,走进严冬。1月17、18日,平和县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集结了80多位志愿者,兵分多路,前往九峰、安厚等11个乡镇,开展“文明佳节志愿行”服务活动。

服务队带着慰问金、大礼包、春联、体育用品、学习用品、防寒衣物等物资和新年祝福,把政府的关怀和志愿者的爱心送到留守儿童、困难群众家中。物质是爱,陪伴更暖。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停下脚步,拉拉家常、问问近况、聊聊新年。贴春联、打篮球、教跳绳、试新衣、搞卫生、讲作业,桩桩件件,欢欢喜喜。

留守儿童、困难群众是助学协会永远的牵挂,自成立以来,协会在公益慈善领域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开展了大量的帮扶活动,是推动平和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慰问一户,温暖一村,带动一城,只要心在,爱就在,温暖更不会缺席。(平和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