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阳市
建阳监狱举办“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2023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1 01:23: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夹乒乓球游戏环节 甘俊俊 摄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为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进机关走深走实,1月18日上午,建阳监狱开展“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2023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游戏道具早已备好,共四个游戏项目,有基础项目套圈圈、默契考验项目不倒森林等,一支支队伍排列整齐在游玩区等候,共12支队伍参加游戏。干警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投入到游戏中,此起彼伏的惊呼与赞赏声飘荡在广场上方,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

套圈圈游戏环节 温柳婷 摄

在抽奖环节,满手礼品的干警笑开了怀,“参加这个活动非常开心,感谢监狱党委为我们干警职工在春节前举办了这个活动,并让家属一起参与,让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建阳监狱情报指挥中心主任祝建明说。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以“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的两种形式相结合,进一步丰富新春文明实践活动,建阳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周震亚表示,建阳监狱积极利用传统佳节、重大节假日开展群众性的文体活动,因受疫情影响这类活动已停办三年,今年正式恢复,旨在通过这类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增强团队精神,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东南网 温柳婷 肖练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