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政和县"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暨"送福到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1 01:24: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9日讯 为喜迎新春,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政和县委文明办联合县总工会、县职工书法协会、泰隆村镇银行联合举办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的新春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在活动现场,来自县职工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热情洋溢、神情专注地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充分体现了市民们辞旧迎新的美好憧憬,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气。活动期间,各有关单位的志愿者还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血压测量、家庭消防安全现场教学、森林防灭火知识宣传平安建设等宣传活动。

“感觉领的春联更有意义,年味也更足,而且老师也写得非常好看。”市民毛先生说。

据悉,当天现场送出春节楹联600幅、斗方“福”字300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惠及群众800余名。(政和县委文明办 祖之晗 张潇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