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福清市
福清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0 14:47:1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1月14日,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送关爱”春节慰问活动在上迳镇梧岗村举行。 陈燕平 摄

文明风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引导群众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4日,党的声音进万家 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送关爱”春节慰问活动在上迳镇梧岗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清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福清市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福清市委文明办、上迳镇党委政府、上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上迳镇综合文化站、梧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迳中心小学、上迳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福清市新阶联第十组、福清市若水社会工作中心协办。

党的声音进万家

现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并邀请群众共同绘制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长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此外,现场还组织进行“粒粒皆辛苦”“金桔送福”“苹苹安安”等趣味比拼,展现孩子们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深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志愿者们为群众送春联、福字、宣传手册等,用文化为幸福年添彩。 陈燕平 摄

文明实践树新风

讲解员志愿者以习近平总书记谈家风家训系列金句、照片分享,让孩子们感悟家风魅力、传承美好家风。此外,现场还开展“拍全家福 过幸福年”文明家庭摄影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一致好评。

文化添彩过福年

春联、福字、宣传手册……志愿者们为群众送福、送法、送新风,用文化为幸福年添彩,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服务。

志愿服务送关爱

志愿者们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新春祝福,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让他们过上平安、祥和、幸福年。(福清市委文明办 陈燕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