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暖心助老行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3-01-20 14:49: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开展以“大爱龙岩,暖心助老”为主题的元旦春节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1月17日,“大爱龙岩·福见新罗”主题活动之暖心助老行动捐赠仪式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开展,区委文明办、省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省扶老济困服务协会、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市一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仪式上,区委文明办主任林启森表示,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聚焦人民福祉,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弘扬文明实践新风,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年味”、传递爱心。同时,有助于让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关注困境家庭,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为想献一份爱心的人士搭建公益平台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让困苦中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与心灵的慰藉。

随后,区新时代实践文明中心、省扶老济困服务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走访了各镇街重点关爱照顾的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并进行关爱慰问,共赠送42件爱心物资,把实实在在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新罗区委文明办 阙媛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