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举行“大爱龙岩•福莲冠豸”主题实践暨“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20 14:43:0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文明风1月20日讯 1月17日上午,连城县“大爱龙岩•福莲冠豸”主题实践暨“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中山街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温文学、县委文明办主任李荣华、部分文明单位分管领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各行各界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领导为“大爱龙岩•福莲冠豸”爱心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并向社会各行各界代表发放“大爱龙岩•福莲冠豸”春节慰问大礼包,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县委副书记温文学向广大志愿者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的使命,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动员社会各界投身到“大爱龙岩•福莲冠豸”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营造“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

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随后,全县50多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平安迎福”“健康迎福”“翰墨迎福”“爱心迎福”等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提供维权咨询、禁毒禁赌、反电信诈骗、移风易俗、创城知识、急救知识、义诊义剪、义务写春联等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接下来,连城县将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大爱龙岩•福莲冠豸”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着力打造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连城革命老区精神文明新高地,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让文明实践之花开遍连城大地,志愿服务温暖千家万户。

(连城县委文明办 林凡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