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省委文明办看望慰问东山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3-01-19 23:57: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林建德

文明风1月19日讯 1月17日下午,福建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到东山看望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林建德、第七届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郑明妹,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东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朝玲及市委文明办、县委文明办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慰问。

在林建德家中,慰问组一行与道德模范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自1987年起,林建德自费开办老年法治学校,三十多年如一日,帮助老人学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调解家庭、邻里纠纷,维护老年人的权益,将“法治之根”深深扎牢海岛。

慰问第七届福建省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郑明妹

在郑明妹家中,慰问组对郑明妹60多年如一日无怨无悔、悉心照顾小姑子,生动诠释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给予高度肯定,并嘱咐老人照顾好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道德模范带头作用,树立道德榜样,用自己的言行教育引导更多的人向上向善,争当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

慰问组指出,道德模范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标杆,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值得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东山道德模范们保重身体,继续把好传统、好精神发扬光大。(东山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