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政和县
2023年迎新春“福”文化进景区惠民活动顺利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23-01-19 23:54: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颜财斌

文明风1月19日讯  1月17日上午,由中共政和县委宣传部主办,政和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和县石屯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2023年迎新春“福”文化进景区惠民活动在政和县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中国白茶小镇•石圳湾景区举办。活动现场以“福兔呈祥 福满乾坤”为主题,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平安的中国年氛围,加强“福”文化宣传推广工作,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迎新春送春联送福活动为游客们免费书写“福”文化相关的春联。杨潇航 摄

画说非遗—四平戏美术作品展活动现场,游客们对一幅幅精湛的美术作品参观欣赏,并纷纷点赞,迎新春送春联送福活动为游客们免费书写“福”文化相关的春联,在鸣锣送福活动中,游客们戴上眼罩后,进行“福”文化趣味游戏,敲响铜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迎春送福猜谜活动将“福”文化有效融于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之中,引来无数游客跃跃欲试,纷纷参与,“福满乾坤•棋逢对手”九宫格体育游戏也受到了游客青睐,随着活动进入高潮,游客们热情高涨,“福”文化体验乐开怀,游客们无一不沉浸在浓厚、欢乐的“福”文化氛围中。

活动过程中,游客们还深入“福”文化新年深度体验游的各个线路点进行打卡,并表示该活动让大家提前感受到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政和县委文明办 杨潇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