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1-19 10:41:5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尤溪县召开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

文明风1月17日讯 道德的阳光,温暖人间;文明的雨露,滋养社会。1月16日上午,在尤溪县委文明办召开道德模范表彰座谈会。2022年受表彰的尤溪县道德模范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感言,县委文明办主任姜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尤溪县道德模范评选结果的通知》,为2022年受表彰的道德模范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新春祝福。

姜艳梅指出,近年来,尤溪县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主线,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社会风气不断改善,公民道德素养进一步提高,涌现出了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典型。这次受表彰的6位道德模范来自基层、来自各个行业,每一位道德模范,都有一些难忘的故事,都有一段感人的经历,他们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也是最能打动人心的人,是我们最值得尊敬的人。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讲好道德模范感人故事,在全县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与受表彰的道德模范合影留念,并向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矢志不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用先进思想、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为提升社会道德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尤溪县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凝聚文明有礼之魂、践行文明有礼之举、培育文明有礼之人、弘扬文明有礼之风、提升文明有礼之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文明尤溪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尤溪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