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城厢区
城厢区:开展2023年“德者有福 礼遇模范”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19 10:37: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8日讯 岁寒情深,节前送暖。兔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弘扬好人精神和志愿精神,1月17日上午,莆田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罗道秋一行慰问组赴城厢区开展慰问礼遇好人活动,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陪同参加。

活动中,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罗道秋向林萍、林智永、叶长煜等6名好人、道德模范、志愿者送去2万元慰问金,区委文明办主任许国清也送去1.2万元区级慰问金,同时为每一位好人送上“福”文化文创产品,并与他们亲切合影。随后,领导与参加活动的福建好人、道德模范、困难志愿者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并对大家的善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要求属地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志愿者的关爱帮扶礼遇工作,切实帮助先进典型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据悉,城厢区为了营造“德者有得 文明有福”的社会氛围,在全社会积极推广好人文化和福文化宣传,精心制作了中国好人、福建好人“文明有福”新年短视频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同步播放,为广大市民拜年祝福,积极推动“福”文化和好人精神进机关、进校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好人文化在全区走深走实。(城厢区委文明办黄炜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