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到泉港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3-01-19 10:34: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慰问合影(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摄)

文明风1月18日讯  为贯彻落实帮扶和礼遇道德模范实施办法,体现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的关怀,进一步推动形成尊崇、关爱、学习模范和好人的良好风尚,1月16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带队到泉港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志愿者,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创建科科长卢远远,泉港区委文明办主任等陪同。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来到前黄镇凤阳村看望道德模范庄丽珠。今年85岁的庄丽珠,她用49年不抛弃不放弃的人间真爱,守护着久卧病床的儿子;她用49年的默默付出,诠释着人性的真善美,2021年获评第七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在庄丽珠家里,慰问组与庄丽珠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庄丽珠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并叮嘱她保重身体,祝她新年快乐。

当天,慰问组还先后到前黄镇凤北村、涂岭镇前欧村走访慰问2名志愿者,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泉港、文明泉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