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涵江区
党建引领志愿服务 涵江区首个志愿服务队党支部成立
http://wmf.fjsen.com 2023-01-16 16:58: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涵江区红十字金盾志愿服务队(涵江区委文明办 供图)

文明风1月16日讯 近日,涵江区红十字金盾志愿服务队双喜临门,刚获得省级表彰“全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又成立了涵江区第一支志愿服务队党支部——中共涵江区红十字金盾志愿服务队党支部,并于1月12日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的成立,标志着志愿服务队的党员有了自己的家园,有了服务群众、引领群众的核心。

党支部成立当天,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王力涵的带领下认领了涵东街道顶铺社区的一个单元格,随后走访并熟悉了群众。在入户过程中,志愿者走进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并倾听他们的需求,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的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志愿者的关爱,同时还为推动党建共建发展、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宣传涵江区志愿服务队党建工作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每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每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涵江区红十字金盾志愿服务队将在党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涵江区委文明办 王锦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