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德者有得,礼遇道德模范

——漳州市委文明办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http://wmf.fjsen.com 2023-01-16 16:53:53 来源:漳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尊敬、关爱、学习道德模范,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加强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近日,漳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活动,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倡导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1月14日下午,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林伟强带队到芗城区慰问漳州市道德模范林丽华、林世波、黄玉彬,芗城区委副书记洪维椿陪同慰问。

林伟强一行首先来到漳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林世波家中看望慰问。林伟强亲切询问了林世波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林世波带领“春天义演团”开展敬老爱幼、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带领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在漳州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林丽华家中,林伟强向林丽华详细了解漳州市义工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情况,感谢她团结带领一大批志愿者,十多年来植根芗江大地,持续开展扶危助困、捐资助学、爱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漳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黄玉彬家中,林伟强与黄玉彬亲切交谈,关心问候黄玉彬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黄玉彬多年来大爱至亲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三位道德模范都表示非常感谢市委文明办长期以来的关心与鼓励,将珍惜荣誉,以身作则,持续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更多人崇德向善。

近年来,漳州市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宣传学习活动为重要抓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评选、事迹分享会等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树立道德标杆,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发展。(漳州文明网 芗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