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16 15:50:06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1月11日,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为浦城县道德模范赵真友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参加慰问。

道德模范赵真友今年70岁,从事文物安全保卫工作14年,兢兢业业,2009年完成对浦城县文物点普查登记任务,获得国务院表彰;他还多次将自己收集的文物捐献给县博物馆收藏; 2022年,荣获南平市级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提名奖。刘用通高度评价他对于浦城历史研究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余热,培养优秀人才,为浦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春节前夕,浦城县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先后为南平市第八届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王守许、2022年敬业奉献类南平好人甘本朋、2022年市级“新时代好少年”黄书语、四星级志愿者夏奎红等7位道德模范送去温暖和祝福。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他们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弘扬社会新风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助推我县公益事业的发展。

(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林薇 柳浪漫)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