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省委文明办到尤溪帮扶礼遇道德典范
http://wmf.fjsen.com 2023-01-15 20:03: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省委文明办慰问组慰问蒋菊英

文明风1月13日讯 1月13日上午,省委文明办慰问组一行到尤溪县走访慰问省道德模范蒋菊英,并送上道德模范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尤溪县委文明办主任姜艳梅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蒋菊英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蒋菊英几十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患病家人、无怨无悔为家庭撑起了一片晴空的精神深表感动。慰问组代表省委文明办向蒋菊英赠上慰问金以及“福”文化对联和文创产品,鼓励其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慰问组表示,各级文明办和各部门要对道德模范多关心、多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爱,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同时引导更多人向道德模范学习,在各自岗位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

1月13日下午,三明市委文明办主任黄丽鸿在尤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洁,尤溪县委文明办主任姜艳梅的陪同下,到台溪乡慰问2018年福建孝老爱亲好人陈春梅,并送上慰问金及“福”文化对联和文创产品。

下一步,尤溪县委文明办将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时代好少年等进行帮扶礼遇活动。(尤溪县委文明办 宋春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