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举行“礼赞二十大 廉联迎新春”好家风宣传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15 20:01: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陈小妮

文明风1月13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上午,安溪县“礼赞二十大 廉联迎新春”好家风宣传主题活动在凤城镇城东社区“党建+”邻里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青年书法爱好者、返乡大学生、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青年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副副春联佳作,为社区居民们送去节日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居民喜笑颜开,有序领取春联,现场洋溢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弥漫着墨汁的扑鼻芳香。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固定展示板的方式,引导现场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消防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等知识,让群众在文明健康、平安和美的氛围中迎接欢乐喜庆的新年。

本次活动由安溪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县妇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司法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等单位联合承办,共送出春联百余副,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寄托了群众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安溪团县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