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仓山区
志愿服务送温暖 文明实践树新风——仓山区2023年“迎新春 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12 20:00: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月12日讯  墨香飘万里,福兔迎新春。1月11日上午,在国网仓山供电服务中心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志愿服务送温暖 文明实践树新风”——仓山区2023年“迎新春 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主办,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文化文艺服务队、国网仓山供电服务中心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以“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将美好的新年祝愿送给广大群众,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文明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仓山区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多名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书画协会成员齐聚一堂,挥毫泼墨,写福字、书春联,将美好的新春祝愿凝于笔端。他们精心书写的一副副春联、一个个形象生动的福字吸引了不少来往群众的目光与驻足。志愿者们引导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领取春联。大家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喜笑颜开。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160幅字,100副对联。活动以书写春联为载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同时也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大家感受到“福在纸上,暖在心中”的节日氛围和浓浓年味。(仓山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