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福安市
福安:穆阳镇举办社区学校2022年总结表彰会
http://wmf.fjsen.com 2023-01-11 18:02: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1日讯   饮水思源不忘本。1月10日,福安市穆阳镇举办社区学校2022年总结表彰会。福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陈智、福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阮志强、穆阳镇党委书记阮贵章、穆阳镇有关班子成员及社区教育工作者等参与活动。

镇党委书记阮贵章在总结表彰会上代表穆阳镇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志愿者以及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为穆阳镇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福州宏文文化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人才、资金、市场、资源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助教兴学,不断为穆阳的教育事业增添新动力、带来新希望,用爱心点燃穆阳学子的成才梦想。

近年来,穆阳镇把弘扬乡贤文化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抓手,不断挖掘辖区乡贤资源,注重发挥乡贤的人文道德价值以及经济社会效益,将乡贤文化融入美丽乡村、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多个方面,引领乡风文明建设,助力共同富裕。穆阳镇乡村“复兴少年宫”通过实小“拾光童行”志愿项目动员引导穆阳籍优秀教师返乡,利用暑假周末时间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为乡村孩子们带来优质教育资源,有效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下一步,穆阳镇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更多的能人志士各尽所能、人尽其才,更好地打造团结、有凝聚力的乡贤团队,不断发挥乡贤放大效应。

(福安市委文明办 丁晓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