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东山县
东山:成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
http://wmf.fjsen.com 2023-01-11 15:00:3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10日讯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保障儿童合法权益。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融合学校、社会、司法等力量,深入开展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工作,实现就学培养与市场需求对接,最大限度挽救涉罪未成年人,日前,东山县建立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基地由东山县人民检察院运行管理,通过延伸帮教触角,共筑通往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绿色通道”。

下一步,东山县将依托未成年人观护帮教基地,携手各方力量,综合开展心理疏导、生活安置、复学就业等帮教工作,积极能动履职守护未成年人快乐成长。(东山县委文明办 东山县检察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