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霞浦县
宁德霞浦: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3-01-06 15:08:3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开展“助老济困送温暖”活动现场 江鹏摄

文明风1月6日讯 “爷爷,送您一杯梨汤,您辛苦了!”“这是今天现煮的梨汤,免费送您!”1月5日下午,由霞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助老济困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东阳社区举行,志愿者们在各个小区门口纷纷支起摊位,为过往的老年群众免费提供止咳润肺的“爱心梨汤”,并提醒其在疫情期间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一杯杯热乎乎的梨汤,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为邻里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更加坚定大家了战“疫”的信心和勇气。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送出定制款暖心热饮300余杯。

(霞浦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王曼琪)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