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后田社区志愿者入户宣传移风易俗
http://wmf.fjsen.com 2023-01-04 16:02:20 文洁 邹玒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月4日讯 厦门市同安区美林街道始终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积极召开创建动员部署会、创城工作推进会等,各个部门各司其职、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有序推进创城各项工作开展。

创建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功能、管理水平、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幸福指数的重要载体,是为民、利民、惠民、育民的重大举措。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文明健康、勤俭节约、绿色环保、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后田社区网格员联合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者、青年突击队三支队伍入户宣传移风易俗过节,自觉抵制封建迷信和“黄赌毒”,不酗酒赌博,科学防疫,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创造干净、整洁居住环境,干干净净过个年。

此外,后田社区青年突击队联合美林街道残疾人联络员,慰问后田社区残疾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让残疾人党员感受到来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美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文明创建工作过程中,各村居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经验与做法,街巷整洁、交通有序、举止有礼……文明是一座城市的追求,文明城市的创建,悄然提升同安区美林街道的“颜值”,改变人们的精神风貌。(文洁 邹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