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评选表彰16名同志为“最美创城人”
http://wmf.fjsen.com 2023-01-04 15:53: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颜财斌

文明风1月4日讯 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创城工作积极性,泉港区创城办、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开展泉港区“最美创城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决定授予黄杰龙等16名同志“最美创城人”称号。

泉港区“最美创城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于2022年5月开展,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初选评审、评选发布等四个阶段,顺利完成评选工作。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基层一线工作者的创城工作积极性。下一步,主办方将利用微信公众号对16名“最美创城人”的事迹进行展播,发挥先进典型在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创建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