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孚公司:奉献一片爱心 传递爱的种子
http://wmf.fjsen.com 2023-01-04 11:23:1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捐赠仪式现场 林坚挥 摄

文明风1月3日讯  为了让贫困学生能享受到与其他学生一样的阳光雨露,让他们在公益慈善人士的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在心灵深处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种子,发奋学习,近日,南孚公司党委、工会、共青团和南平市第一中学开展“奉献一片爱心,传递爱的种子”结对助学活动。

当天上午,南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罗凤俤,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团委书记黄功贵一行来到南平一中紫云岗老校区学校会议室,为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并与一中团委书记真义勇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多年以来,南孚公司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困难学子活动,致力以点滴爱心,助燃青春和希望,帮助许多家庭困难的学子在成长的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相信此次受资助的莘莘学子将珍惜这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人、社会,报效祖国。(南孚公司 林坚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