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助力困难群众安心防疫
http://wmf.fjsen.com 2023-01-03 22:13:3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工作人员整理防疫物资 制作“防疫爱心健康包”(泉港区红十字会供图)

文明风1月3日讯 为缓解困难群众的购药困难、防疫物资短缺问题,在泉州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泉港区红十字会、区民政局于近日启动了“防疫爱心健康包”发放活动。

本次活动发放的“防疫爱心健康包”内包含布洛芬退热药和抗原检查试剂等困难群众急需的防疫物品,通过各镇(街道)、村(社区)民政员、村干部、红十字志愿者等逐一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全部工作于2022年12月底完成,为筑牢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屏障贡献积极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向全区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及养老服务机构人员等9618名群众发放“防疫爱心健康包”,帮助他们充实防疫物资,积极应对疫情。

(泉港区委文明办 林步宇 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