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永泰县
永泰县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2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永泰分会场活动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12-28 17:20: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28日讯  12月26日上午,“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永泰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永泰县同安镇爱荆庄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社科联、福州市社科联、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同安镇人民政府、永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同安镇爱荆庄保护与发展理事会承办。

家风传承代表合影(永泰县文明办供图)

启动仪式上,优秀家风传承代表分享了“最美家庭”故事,以可亲可学的方式,带动更多家庭在学习感悟中付诸行动,广泛传播文明家庭正能量。随后,主办方向同安镇三洋中学、三洋文化宫阅览室和同安农家书屋等代表赠送《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社科普及读物。

活动现场展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新福建成就”等主题图片60余幅,引来群众驻足观看。各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现场开展“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系列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县戏曲协会的成员,为群众带来精彩的闽剧表演,弘扬中华戏曲文化,现场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咨询参与,取得显著成效。

群众咨询参与(永泰县文明办供图)

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永泰县还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科讲座,举办社会科学主题宣讲报告会,组织社科普及志愿者、社科专家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社区,开展社科普及宣传宣讲等活动。同时将会根据疫情情况,邀请中医专家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普及保健知识、宣传中医理念,帮助村民提升健康意识,进一步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永泰县社科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