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遵纪守法我承诺”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28 17:19:4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28日讯  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法治社会战略部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日前,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漳平市税务局、漳平义工协会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遵纪守法我承诺”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主题活动,积极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在榉子洲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点,志愿者们摆摊设点,市民们积极参与普法知识问答,并发动亲朋好友一齐参与到活动中,不断扫除法律知识盲点。答题后市民们在“遵纪守法承诺卡”上郑重签字,并张贴至守法纪念墙上。活动中,市民们纷纷扫描纪念品上的“挑战100天学习民法典”二维码,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学习民法典相关条文的法律规范和典型案例,以全面、丰富、实用的民法典学习指引生活实践。

下一步,漳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创新普法形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推进漳平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漳平市委文明办 陈巧妹 陈少敏 陈晓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