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县组织爱心药企为环卫工人捐赠防疫物资
http://wmf.fjsen.com 2022-12-28 17:19:04 来源:武平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12月27日,由武平县市场监管局倡导、县城管局协办的辖区药品经营企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捐赠活动在梁野文化广场举行,辖区九家药品经营企业为309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活动中,武平县市场监管局、城管局感谢环卫工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逆行”上路,呼吁全社会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理解关心环卫工人,并对社会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

在活动现场,各药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将医用口罩、感冒清热软胶囊、布洛芬、板蓝根颗粒、酒精等防疫物资逐一发放到环卫工人手中,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作业,以健康的身体在平凡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环卫站负责人刘宏昌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对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