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厦门同安:“福”满万家 翰墨飘香迎新春
http://wmf.fjsen.com 2022-12-25 13:03:13 同文办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邹玒

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获得“福”字,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2月23日讯 2022年即将走向尾声,近日,同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送万福 进万家”兔年送春联主题活动走进大同街道。活动由同安区委文明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东山民俗文化志愿者协会承办。

活动现场,红红的宣纸铺满桌,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激情洋溢,一张张寓意着吉祥如意的“福”字随笔而出。居民们闻讯纷纷赶来,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拿到这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对联,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社区百岁老人、困难群众家中。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500余副、“福”字900余张,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送来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让居民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安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