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侯县
闽侯县举办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培训班
http://wmf.fjsen.com 2022-12-21 17:50: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2022年闽侯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吴婧 摄

文明风12月21日讯  12月19日上午,2022年闽侯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乡镇(街道)、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闽侯经济发展中心、各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县委宣传部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领导强调,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要压紧压实责任,深刻把握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着力点;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的思想认识有明显进步,业务水平有明显提高,工作能力有明显增强,并且在后续的工作实践中,主动、积极作为,努力成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有升作专题讲座。吴婧 摄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到了来自省委党校及高校的专家教授以专题授课的形式对学员开展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研判与处置等相关课程。参与培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闽侯县委文明办 吴婧 郭新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