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邮政管理局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21 17:17: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12月21日讯 “这个地方树叶太多,需要清理。”“把垃圾斗拿过来,这里好多塑料瓶要装。”“这里有烟头等杂物要重点打扫。”,为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近日,南平市邮政管理局联合梅山街道中和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南平局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奋力争先,认真清理道路随意丢弃的纸屑垃圾,排水沟内长久未处理的塑料袋、烟头等污染物。对于许多长期无人清理的墙角的落叶和杂物,志愿者也全部清理运走。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也为居民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践行了《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也提升了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真善美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让社区环境变得干净整洁,为践行文明新风尚贡献了邮政力量。(南平市邮政管理局 郑清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