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市委文明办开展“齐聚交流 共创文明”干部论坛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21 00:40: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20日讯 “这场讲座让我对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动态材料网络申报工作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尤其是对2023年本届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年工作有了清晰的思路,获益良多。”一名文明办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12月19日,漳平市委文明办举办了“齐聚交流 共创文明”干部论坛第一期讲座,市委文明办创建股干部李桂玲以《省级文明单位动态材料申报培训为题进行授课,讲述省级文明单位动态材料申报、评分标准、申报中存在的问题等要点,市委组织部、文明办、创城办等20余名干部参加。

会上,市委文明办主任曾仙芳指出文明单位创建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最基本形式,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细胞,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全体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二要及时归纳补齐短板,梳理本次培训所得,理清工作思路,按文明单位动态材料申报要求及时将材料上传省级文明单位系统;三要突出重点注重共享,在落细落实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在全员参与中凝聚争创合力。(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