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惠安县
惠安县举办“妈妈带我做公益”亲子志愿服务项目年底汇报会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19 23:07:09 来源:惠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林杰

为惠安县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颁发荣誉牌匾 惠安妇联供图

点滴爱心,汇聚成海。日前,惠安县“妈妈带我做公益”亲子志愿服务项目年度汇报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泉州、惠安两级相关部门人员,惠安县巾帼志愿者、2022年度“妈妈带我做公益”项目资金支持方以及市县优秀巾帼志愿服务组织代表、优秀巾帼志愿者代表、“妈妈带我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亲子家庭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妈妈带我做公益”志愿服务项目2023年计划启动,新一年度的“妈妈带我做公益”亲子志愿服务项目将进行优化提升,将探索“慈善+社工+志愿者”服务模式,带动更多的平凡家庭协同志愿服务,传播慈善文化、践行志愿精神、弘扬惠女精神,努力营造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

活动由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惠安县志愿服务总队、县委文明办、县慈善总会、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县和惠社工承办。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雷锋精神和惠女精神,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有温度、见实效。(惠安妇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