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光泽县
光泽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送戏下乡”
http://wmf.fjsen.com 2022-12-16 16:43:2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16日讯  近日,由光泽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光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光泽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惠民·送戏下乡”首场演出,在光泽县司前乡清溪村夫人庙热闹上演,闻讯赶来的四邻八乡100多位村民,正坐在戏台前津津有味地观看。

“送戏下乡”送的是光泽本土戏曲三角戏,演的是三角戏中的优秀经典剧目,反映家庭和睦的小戏《打苏门》。精彩的戏曲演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让人们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活动开展的同时,志愿工作者们还现场发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册。

活动现场

接下来,“文化惠民·送戏下乡”将继续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让老百姓不出村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有效地实现让广大农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的目标,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光泽县委文明办 高群 梁少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