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莆田发出向全市范围内征集禁毒历史资料倡议书
http://wmf.fjsen.com 2022-12-15 17:32:07 来源:莆田文明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完善莆田禁毒光辉历程资料

莆田发出向全市范围内征集禁毒历史资料倡议书

为全面反映莆田禁毒的光辉历程,永久保存体现莆田禁毒的历史资料,莆田市禁毒办近日发出倡议,决定向全市范围内开展征集禁毒历史资料。

记者了解到,本次征集活动对象为社会各界人士,持有莆田禁毒工作相关历史资料的个人或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各级档案局(馆)、文史馆、博物馆或民间藏家。内容以莆田有禁毒史以来(包括新中国成立前),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特殊历史意义、珍贵收藏价值,或带有全省、全市“首次”“首个”“第一”等性质的案件事件、重大活动、组织机构、政策条规、正反人物、重要物件等的图文、影音资料和实物。

据悉,征集资料要求照片为数码相片、原始照片或翻拍,黑白、彩色不限,尺寸不限。同时要求最好有注明照片拍摄时间、记载的事件、地点、人物姓名以及照片内容相关的历史背景介绍的文字说明,并说明照片是原件还是翻拍件。 若征集人对手上的征集内容是否符合条件无法把握时,也可联系市禁毒办联系人,由联系人上门进行对接。

本次禁毒历史资料征集时间从即日起开始,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莆田文明网 傅赐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