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爱满汀城 崇德向善

——长汀县举办 “大爱龙岩•福满汀州”在行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14 17:42:25 来源:长汀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长汀县“大爱龙岩·福满汀州”在行动活动现场

为打响“大爱龙岩·福满汀州”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品牌,巩固提升龙岩市与长汀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2月11日,“‘大爱龙岩’在行动”集中活动在龙岩举行,长汀县在三元阁设立活动点,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同步集中开展活动。赖进益、吕莉、林勇、兰思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单位及各有关志愿者组织参加活动。

动员讲话中,县委书记赖进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旗帜鲜明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认真扎实地开展好各项活动,为实现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设福满汀州”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二要践行为民初心,用心服务群众,以“六大专项提升行动”为抓手,持续深入抓实各项具体措施,精心设计市民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载体和项目,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方位打造“诚信长汀”。三要增强活动实效,切实加强领导,有效整合各行各业资源力量,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宣传扶危助弱的新举措,及时宣传社会各界投身活动的做法成效,广泛宣传先进事迹,营造爱满汀城、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组织开展了“大爱龙岩”红博云众筹平台捐款,在活动现场,“大爱龙岩”红博云募捐平台正式上线开通,大家纷纷拿起手机,通过主屏幕二维码,积极踊跃的进行爱心捐赠,共同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全体县领导还以“大爱龙岩.福满汀州”为主线索,在主活动点分6支小分队,以乘车、步行等方式,从长汀县三元阁广场出发,前往不同地点,向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关怀。

(长汀县委文明办 长汀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