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委宣讲团宣传系统专场报告会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12-11 19:27: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9日讯 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宣传系统专场报告会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荔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社科联主席方平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整个报告会,站位全局、脉络清晰、提炼精准,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要提升工作本领,强化履职担当。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提升履职能力。

要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党性修养。要坚定信念,切实把对党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自我修炼,注重身心修为、自我约束,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境界。(荔城区委文明办 林雪雅)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