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浦城县
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http://wmf.fjsen.com 2022-12-09 19:30:37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兰楚文

首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浦城县管厝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浦城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入千家万户,在基层落地生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实际,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和政策水平高的领导干部、理论工作者和业余讲师组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在全县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和解读。报告全面、生动,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引起了参加报告会的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反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同时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带领身边人深入学、广泛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群众心中走深、走实。

浦城县官路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县委宣讲团到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有力指导和促进我乡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们将继续突出弘扬俊波优秀品质和家风家教主题,扎实开展学习宣讲实践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乡村振兴的不竭动力。”听完报告会后,管厝乡宣传委员徐强说。

据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理论宣讲团已在全县19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报告会,受众1200余人。下一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继续组织基层理论宣讲志愿者,不断创新宣讲方式,通过“文艺+宣讲”、“文艺+展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好声音”送入百姓家、沁入百姓心。

(浦城县委文明办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林薇 周文倩 柯柳青)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