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new
中国新闻奖等获奖作品颁奖活动暨全省重要舆论阵地领导干部培训开班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2-12-09 09:2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东南网12月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8日,中国新闻奖等获奖作品颁奖活动暨全省重要舆论阵地领导干部培训开班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稼汉、省政府副省长李德金、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出席活动。

张彦充分肯定近年来全省新闻舆论工作成效,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浅出作阐释,深接地气作宣传,深化互动强实效,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守正创新,健全工作机制,深化媒体融合,全面提升国际传播效能,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新闻品牌。坚持和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全面领导,把牢政治方向,提升斗争本领,锤炼优良作风,锻造过硬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开班式上表彰了第32届中国新闻奖福建省获奖代表、2021年度福建省十佳新闻工作者以及福建新闻奖获奖作品主创人员等。中央驻闽和省、市、县新闻单位的代表作交流发言。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中国新闻奖评选改革专题辅导等。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