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06 17:1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6日讯 12月5日,武夷山市委文明办在西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武夷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鲍健鹏参加活动并致辞。

本次活动为十二位星级志愿者颁发证书,为西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驿站揭牌。活动现场,武夷山市愉悦社工中心、崇安街道社工站等11个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武夷山市志愿服务项目成果公众展示宣传及志愿者集中招募活动。趣味游戏、义诊服务和志愿服务小知识问答等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页,为群众测量血压,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群众树立健康环保、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的生活理念,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的习惯。

武夷山市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更加坚定了志愿服务理念,会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武夷山市文明办 黄赤米)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