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文明要讯new
福建6村3镇入选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http://wmf.fjsen.com 2022-12-06 09:1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兰楚文

东南网12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郭斌)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我省有6个乡村旅游重点村和3个乡村旅游重点镇入选。

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的是:三明市永安市曹远镇霞鹤村、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后黄社区、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大喜村、宁德市霞浦县三沙镇东壁村、龙岩市长汀县南山镇中复村、厦门市翔安区金海街道澳头社区。

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的是:福州市平潭县苏平镇、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泉州市惠安县崇武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