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同安区
同安区诚信促进会成立 助推信用体系建设发展
http://wmf.fjsen.com 2022-12-05 19:51:14 邹玒 文洁 杨心亮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5日讯 为更好促进诚信体系建设,日前,厦门市同安区诚信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同安区盛之乡酒店举办。经过选举,林国财当选会长,叶长春当选常务副会长,林娜燕当选监事长,刘羽、纪扬州、林移秒当选个人副会长,陈永南、李锋、郭明山等18个单位的负责人当选副会长,刘羽当选秘书长。

同安诚信促进会筹备小组负责人表示,成立同安区诚信促进会旨在搭建企业、协会、政府之间互联互通的桥梁纽带,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

该届促进会会员涉及的行业众多,有现代农业、高端制造业、电力电信、互联网及金融、新能源及智能家居、房地产及建安企业、新型环保产业、旅游餐饮、新零售及供应链、影视传媒等 21个行业。

同安区诚信促进会林国财会长表示,今后五年,第一届理事会将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理解新时代新阶段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全社会诚信宣传教育、加强会员企业诚信工作、汇聚诚信正能量、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做人、诚信立业、诚信做事的良好氛围,以诚信促发展、以诚信求和谐,推动同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截至目前,同安区诚信促进会共吸纳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119个。会员的身份也相当全面,涵盖了国有企业、人大代表企业、政协委员企业、区镇(街)两级商会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拟上市后备企业以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标兵获得者等。

据了解,为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促进会的沟通交流,本届诚信促进会还聘请了区委文明办、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19个部门作为区诚信促进会的顾问单位。

当天上午,厦门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叶重耕、常务副会长林起等出席了厦门市同安区诚信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会后,厦门市诚促会领导和区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在同安县衙旧址为区诚信促进会揭牌。(邹玒 文洁 杨心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