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永定区
永定:开展“大爱龙岩”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12-05 19:22: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5日讯 12月4日下午,永定区委文明办组织红土地公益协会志愿者前往湖雷镇上南村,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大爱龙岩”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寒冷的冬天,为留守老人送上最温暖的服务。

image.png

永定区委文明办主任陈森昌为老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老人嘘寒问暖,根据老人们的不同需求,为他们进行理发、修剪指甲,表演文艺节目,讲解健康养生知识,拍摄生活照片等暖心服务。活动现场,老人们由于高龄,腿脚不灵便,无法自己修剪脚指甲,导致脚指甲变形,志愿者们把老人的脚抱进怀里,悉心为老人修剪,老人动情地对志愿者说:“我自己的儿子媳妇都没有这么贴心地为我剪指甲,真感谢你们!”,志愿者们的暖心、贴心服务,让现场的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浓浓关爱。

image.png

志愿者们为老人修剪脚指甲、理发

image.png

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

活动中,志愿者还用一首首通俗易懂的客家山歌歌颂新时代新思想,老人们在山歌中了解、感受党的好政策,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永定区委文明办)

image.png

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山歌颂党恩”节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