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公益项目汇聚爱心 在校学子喜获礼包
http://wmf.fjsen.com 2022-12-03 01:07:1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12月2日讯 12月1日,宁化县委文明办与济村乡党委、政府在济村中心学校联合举行了“爱心同行—手拉手共成长”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爱心礼包30份,每份爱心礼包里面有马克笔、笔盒等学习用品。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让受助学生感受到在这个冬季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宁化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马俊华说:“受助学生要坚定信心,树立好人生目标,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济村乡副乡长张何树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爱心人士的善举,滋润着学生们的心田。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心怀感恩,长大后回馈社会。

据悉,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关爱儿童,帮助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宁化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妇联、关工委、宁化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爱心同行—手拉手共成长”公益项目。该活动截至2023年1月。

活动开展以来,宁化县委文明办积极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加入,目前,已有15家文明单位定制了价值6万余元的爱心礼包,爱心还在持续接力中。

(宁化县委文明办 张美芹)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