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区开展“传递榜样力量·福见文明虬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2-02 15:52:4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下午,沙县区委文明办与老干部局携手开展以“传递榜样力量·福见文明虬城”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第二届沙县道德模范爱岗敬业模范邓仰清担任此次报告会宣讲人,他同时也是一名虬江二小的94周岁的退休老教师。邓仰清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沙县区贡献这三个方面内容结合着自身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同时也传递着自己的榜样力量。

据了解,沙县区“传递榜样力量·福见文明虬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活动还将邀请更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走进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非公社会组织,通过弘扬榜样的力量,传递文明新风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擦亮虬城文明底色。(沙县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