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2-12-01 19:03: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会议现场(泉港区委文明办供图 陈燕燕摄)

文明风12月1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12月1日,泉港区召开常态化创城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井丽、蔡奔腾、朱添洪出席会议。区创城指挥部各职能组牵头单位领导、区直、垂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泉港区委副书记、区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张井丽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文明城区创建以来,泉港区不断夯基础、补短板、强功能,打下了扎实基础,形成了良好态势,但从日常创建督查通报来看,泉港区文明创建工作还存在短板和不足,文明创建工作创在平时、建在日常,务必合理安排、全面梳理、全方位巡查,全力以赴把创城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优。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全力确保公共环境整洁、交通秩序文明、实地迎检点达标。要做到指挥协调时时调度、责任担当层层压实、督查问责步步跟进,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把常态化创城工作应抓的工作抓到位,把应尽的责任尽到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奠定坚实基础。

泉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蔡奔腾通报常态化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做好常态化创城工作中的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集贸市场、社区管理、疫情防控、“门前三包”、占道经营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泉港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朱添洪主持,就贯彻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镇(街道)、各职能组、各相关单位要做到动员部署、问题整改、齐抓共管“三到位”,全力提升泉港区创城工作水平。

(泉港区委文明办 通讯员陈燕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